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

哈哈哈

哈呵,我的資訊之窗又打開了。

那是什麼?

呵,不懂?

那個是PTT啦。就是我資訊的來源。

生活上的食、住、育、樂很多都要靠他的。

之前連不上ptt,怎麼連也連不上。

後來查了一下封包的流向,才發現在台大的那一端就被擋下來了。

奇怪的是我沒有做hack的動作呀。怎麼會被擋。

這事情也真麻煩,打電話到isp,他們說可能是有人用這網段來做一些攻擊的事情。

所以才會被擋。

當兵也真麻煩,事情沒處理完就又要回部隊了。

隔了幾個星期後,也換了isp。同樣的事情又發生了。

這時候我才驚覺,那個做攻擊的人可能是我。

後來想了一下,才發現原來是網路印表機的問題。

原來是之前在學校的時候,有設定網路印表機。但是在印的過程中出錯。

只印出一半。所以在queue裡面還有做到一半的工作沒有移除。

就這樣,把那工作移除後。過一段時間,我就從黑名單裡面除名啦。

哈哈哈!!!

爽!!!

Happy 牛 Yea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